恒大招聘丨高薪舞台,职等你来!

2018-03-2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恒大集团

高薪招聘

恒大集团菏泽公司

高薪求才 共创伟业

如果你感到高手寂寞,如果你想释放激情,如果你希望薪水翻倍·····

那么,加入我们!

巨擘房企

世界500强

实力护航 发展空间无限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总资产1.5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000亿,年纳税超450亿,员工11万多人,解决就业220多万人。多年来,恒大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已累计为民生、扶贫、教育和体育等公益事业捐款100多次近80亿。

  恒大地产实施精品战略打造民生地产,在中国26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2016年实现销售额3734亿,行业第一。2017年1-10月销售4223亿。

良将精兵

共襄盛举

  世界500强企业,国内龙头房地产企业恒大集团,现已布局菏泽,正高薪招聘地产营销人才,望地产业界有识之士踊跃加盟,共襄盛举。

  销售部经理

  任职要求:

  25-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大型房企同等职务工作经验,业务知识全面,熟悉营销策划、销售案场管理、内勤按揭等各项业务。

  策划专员

  任职要求:

  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大型房企同等职务工作经验,熟悉营销策划、品牌媒介沟通知识,参与过项目前期定位、开盘及交楼全环节业务。

  明源系统管理员

  任职要求:

  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购房合同签订审核,明源系统操作,数据管理等工作,吃苦耐劳,认真严谨。

  按揭专员

  任职要求:

  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购房合同签订审核和银行按揭业务流程,与各大主力按揭银行有较好的人脉关系。

  渠道经理

  任职要求:

  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房地产营销策划及外拓团队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精准有效地开展营销拓客工作。

  渠道内勤

  任职要求:

  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协助渠道经理做好拓客团队销售考核工作。

  销售文员

  任职要求

  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性格严谨踏实,负责智慧案场到访客户录入工作。

  案场经理

  任职要求

  25-35岁,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且在房地产行业有3年以上的销售经验;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且在房地产行业有5年以上的销售经验。

  案场主管

  任职要求

  25-35岁,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且在房地产行业有2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参与案场销售。

  置业顾问

  任职要求

  20-35岁,销售人员学历不限,要求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在原岗位近一年的平均销售业绩前5名的优先录用抗压能力强,对业绩有求胜心,形象良好、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及敬业精神。

虚位已待

职等你来

  简历接收邮箱:393123700@qq.com

  招聘热线:?0530-5708109 18653036880 郑主任

  地址:恒大集团菏泽公司 人民路1388号南华康城A栋写字楼14层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