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束花儿给妈妈”海港·赵王御府亲子欢乐颂活动圆满举行

2018-04-02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日,“送一束花儿给妈妈”亲子欢乐颂活动在海港·赵王御府前广场圆满举行。数百位小朋友与家长,在海港·赵王御府的销售中心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海港·赵王御府亲子欢乐颂活动现场

  个性抱枕定制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新老业主的到来。一位准业主告诉大众网记者,抱枕虽然普通,但可以把家人或喜爱的照片放到上面不仅吸引人关注还十分温馨,感谢海港·赵王御府免费提供的此次活动。

热闹而有序的插花现场

我是插花小能手

  下午的插花活动更是吸引了近百个家庭的参与。芬芳玫瑰花、温馨的康乃馨、鲜艳的太阳花、可爱的多头皱菊,春天里新鲜的花朵让大家的心情也舒畅起来。主办方海港·赵王御府还请来了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教学,讲解、指导小朋友和家长们进行插花。剪花、插花,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对美的鉴赏能力,把亲手制作的插花篮送给妈妈,带回家里,更是一份难得礼物和心意。

活动现场一位妈妈与孩子亲手插的花篮一起合影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互动竞答及抽奖环节,每位到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海港·赵王御府“送一束花儿给妈妈”亲子欢乐颂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众多业主家长的好评,更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海港·赵王御府位居太原路与八一路交口,坐拥一河两公园,交通畅通全城。秀美园林,生态赵王河,以无法复刻的地段,远超市场同类产品,重新定义河居的新标准。出门有公交,购物不远行,学校几步路,公园天天逛,让人生所需,一步到位!真正享受多彩悦动的城市中心生活。

  老城棚改项目全面启动,菏泽房价扶摇直上。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海港·赵王御府的支持和厚爱,2018年4月7号,海港·赵王御府为所有业主精心筹备精彩抽奖活动,凡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举办方提供的精美大礼。

  项目地址: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东北角

  尊贵热线:0530-3171111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