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赵王御府】双公园里 独揽赵王河

2018-04-0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商品房已不仅是作为一个居住的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家园。社区会所、商业配套、社区学校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已成为人们衡量买房时的附带条件。社区配套成熟与否是衡量项目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它也是决定一个项目档次及品位的重要因素,完善而齐全的生活配套不仅能为小区业主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同时也增加了业主购买的产品的附加值。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总体配套完善,给客户带了极大的生活便利。其大体量的社区风情商业街及国际双语幼儿园、沿河景观带打造等众多优势配套是在本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绝无仅有的,另外,实力京企本身的品牌优势也带来了无限的升值空间,这些都无形中体现了海港·赵王御府的产品价值。

  海港·赵王御府将赵王河的景观应用到极致,其“人居水畔,水流城央,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居住理念贯穿于项目当中,典雅高贵的楼体之间营造出惬意的绿色户外生活。赵王河沿河景观带的改造与项目内部景观融为一体,置身公园里,居住生活从未离开。

  建筑是律动的生命,地缘是生活的重心,海港·赵王御府,融合自然与繁华、传统与现代于一体,才是菏泽人最佳的生活领地。海港·赵王御府臻稀一线海景房,应市闪耀加推,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东北角

  尊贵热线:0530-317111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