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港集团 用心始终不变

2018-04-0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七年的开拓进取,海港以全球化视野、高效率项目运作和一流经营管理模式,努力构建开发与经营并举的战略格局,成为国内极具成长价值的复合型房地产运营商之一。顺应新时代发展,响应十九大精神号召,海港初心未变,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为菏泽打造新一代的人居标杆。

匠造更美好的建筑

  从拿地开始,每一个地块的定位,都是为了在每块土地上打造最合适的产品。北京海港集团打造的每一幅作品都尝试从不同维度赋予其独特的生活价值,从而实现居者的梦想。打造高品质建筑之上,还洞悉生活本真,在产品研发上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关注家庭、关注孩子、关注健康等多维的追求。

提供更美好的服务

  北京海港集团高度重视人的价值,高度重视对社会的责任,崇尚并实践“责任、效力、坦诚、互助”的企业价值观,构建“海纳百川,志者恒进”的企业文化。作为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除了要做最好的产品外,更应该致力于让每一位业主享受生活的温暖,拥有更多面对生活的力量。致力于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生活观念在社区生活中得到新的诠释。

开启全新美好征程

  心怀美好,方能遇见美好。北京海港集团始终相信,生命中的所有美好,都带着人们对生活的期许。未来,北京海港集团将秉承美好的愿景,同时对标世界资源,为菏泽人民带来更加宏达、更加国际化的美好献礼。2018,一切美好正在发生。北京海港集团怀揣着对美好的向往,以及对生活的每一分精心构建,以前瞻之举演绎当代文化,以优雅之心定义生活美学,只为在未来呈现给业主一份美好的答卷。

  凡是过去,皆为序幕。未来,北京海港集团将秉承美好之愿、以匠心致初心,与菏泽这片土地共生长,谱写新菏泽的美好篇章。

  项目地址: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东北角

  尊贵热线:0530-317111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