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100套,菏泽这个香饽饽它竟是?

2018-04-04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借着棚改的“东风”,菏泽的城市面貌正在不断蝶变,破旧不堪的老旧房屋、良莠不齐的背街胡同、坑坑洼洼的颠簸道路,正逐渐被高楼大厦和现代化配套设施替代,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的楼盘拔地而起,每一周都会有新的片区纳入征收拆迁范围,每一天都在有数以百计的房屋在交易。

  楼市的火热持续占据着百姓日常关注的新闻头条,当多数市民在精打细算时,总会有一个问题萦绕心头:棚改这根催化剂过去以后,菏泽楼市会不会进入疲软期,这房子啥时候买?买哪个位置的合算?买什么户型的能升值?

  3月31日,一个普通的周末,却发生了不太普通的事情。长江路万达公寓迎来首次选房,开盘现场十分火爆,选房的市民接踵而至,热销盛况空前。在开盘活动开始前,等待区域就已经是座无虚席,活动已启动,推出的部分房源立刻就被一抢而空,1小时内,小公寓成交量100套。

  50平米的小公寓为什么这么备受青睐?对于购房观念相对传统的菏泽人来说,买房自然是首选100平以上的普通住宅,40年产权的小公寓哪来那么大魔力,原来的“鸡肋”怎么成了香饽饽?这小公寓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小公寓投资门槛较低,好卖升值也较快;而面积小租金压力小,往往比大户型更容易出租,由于相对稀缺,也更租得起价。”据业内人士分析,商业公寓的购买人群主要为有稳定工作的工薪阶层以及个体、小私营业主。这部分人共同特点在于手头拥有一笔不多的闲散资金,且投资理财的观念较稳妥,倾向于公寓产品来为自己的资本保值增值。

  的确如此,受菏泽市场现状及传统观念的影响,市场上公寓产品不仅数量少而且质量参差不齐。人们对公寓的标准及其相关的应用价值缺少一定的了解,所以当大多数人依旧对传统住宅趋之若鹜的时候,不少有先见之明的市民已经瞅准了时机,抢购万达精装公寓。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这种定位下,商业地产去库存似乎找到了突破口,租售同权的前景下,租房市场一定会打破原来购房市场独大的局面,利好政策下,公寓自然就成为不少人的新宠。目前菏泽市场上,除了万达精装公寓以外,还有8个同类公寓产品,但只有包括万达精装公寓在内的3家是精装修公寓。不仅如此,万达精装在品牌物业、CBD地段、商业配套、酒店配套等多方面上领先一步,加上“万达”这两个字的含金量,自然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据透露,除了部分购房者以外,部分万达内部人群也在悄悄参与抢购,他们为何不担心40年产权?

  据内部人员介绍,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自己居住,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回报率,也便于出售转让。万达精装公寓为40-60m?精致户型,3.6米层高,居住体验好,5万低首付、可自由组合。而且家门口坐拥14.8万方万达广场超大体量商业,五星物业绿城提供服务,五星级酒店希尔顿比邻而居,设施配备一应俱全,宜商宜自住。

  不仅如此,不必担心产权仅有40年的问题,土地使用权到期可续,新版《不动产权证书》设“使用期限”,是为更醒目标明土地使用期限,提醒业主在使用期限到期前及时去续期,实现自己对于房屋的所有权。《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也规定,“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年限届满,土地使用者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至迟于届满前一年申请续期”。纵然未来菏泽出台限购令,还有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在“住宅调控”的影响下,商业公寓销售自然深受市场青睐。

  据了解,在多数购房者“寓”时俱进的时候,吸引投资者选择万达公寓的主要原因还是万达广场的独特性,300多家知名品牌入驻,以购物休闲、零售娱乐、生活精品、特色美食等不同业态布局规划5条金街,打造菏泽CBD未来中心休闲街区和万达商圈,这才是局外人未能嗅到的商机。

  添加万达客服微信,咨询公寓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