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世都营销中心喜迁新址,阳春绽放,诚意相约!

2018-04-1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千万级营销中心拆除,为二完小建设让行 

名门世都营销中心喜迁新址 

阳春绽放 诚意相约 

万元红包任性送、两千份好礼等你抢

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30日 

地址:青年路与康庄路交汇处东 100米 

为爱让行,千万级营销中心献身教育 

名门世都原营销中心由金建地产斥资千万打造,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投入运营,开放以来受到菏泽市民的广泛关注,对金建地产名门世都项目的品牌、形象塑造及楼盘亮点输出起到了重要作用。二完小(青年路分校区)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迅速,提前完成预定施工计划,打出建设“提前量”,为保障二完小后续工程施工,原营销中心将在运营仅半年后于近日拆除,为教育事业铺路让行。营销中心拆除后,二完小校区建设将全面提速!与此同时,名门世都新接待中心迁移至原售楼处(在青年路与康庄路交汇处)东100m,延续形象使命,完成后续项目展示、交易、服务等功能。 

名门世都原营销中心

二完小青年路分校区效果图

二完小施工现场 

崭新售楼处阳春绽放,诚意相约

名门世都全新营销中心阳春绽放,全新的视角,配备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温馨精致的布局格调,典雅而不失大气的时尚风情,让您享受更为极致的产品体验。 

春风和煦,朝气蓬勃。到访名门世都,万元红包任性扫、两千份惊喜好礼等你来抢!   

(建设中)国际品牌大型购物中心大润发; 

专车接送,国际品牌,最全品类; 

汽车站枢纽北侧,康庄服装市场临旁; 

匠心筑就,书香名门; 

完美酵熟的社区生活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