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与浪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2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与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在菏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刘作鹏总经理出席并与浪潮国际张梅副总裁等会谈。

  2018年4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与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在菏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2018年3月份中国移动、浪潮分别中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私有云及公有云项目背景下,此次合作可为强强联手。

  在会议上,菏泽移动刘作鹏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双方的合作今后定会像正值盛开的牡丹花一样红红火火,希望双方可以紧密结合,精诚合作,共同担当,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浪潮国际副总裁张梅总随后在发言中表示,十分赞同刘总的讲话,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本次的战略合作必将书写辉煌。

  菏泽市移动吴启斌副总经理、浪潮集团山东区ERP鲁南区权步钦总经理先后向与会双方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情况。

  最后菏泽市移动公司刘作鹏总经理、浪潮国际副总裁张梅总签订具有远大战略意义合作协议。双方遵从“共享资源、互惠共赢”的原则,整合多方资源,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融合通信技术,以开放的心态,共同挖掘行业信息化需求、积极整合上下游资源,共同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