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之都我们的家园 食品安全共同的期盼

2018-04-20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4月19日,山东省菏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陈平莅临银座和谐广场,调研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及各级领导陪同。

  调研中,陈平充分肯定了银座和谐广场在创城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指出要持之以恒、严格把控,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银座和谐广场总经理刘涛表示,将始终以安全为本,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商场。

  银座和谐广场作为菏泽首家商业综合体,严格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致力于打造食品安全“城市名片”。积极配合菏泽市食药局共建"明厨亮灶”工程建设,让后厨区域“一举一动”尽现眼底;食品快检平台,实现对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全覆盖抽检,实时信息公布,以数据让食之安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银座和谐广场始终勇担责任,在创城中积极作为,打造让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示范区。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