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沉浸在青岛“劈柴院”给你的美味期待?冷静一下,开封“小宋城”也来了!

2018-04-2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谷雨时节,咋暖还寒。4月23日早晨七点多,开封“小宋城”首批商户朱国强一行五人不顾天阴风大,就来到菏泽文化城项目部考察入驻“曹州府”事宜,曹州府招商部经理申海英热情接待了开封客人。

朱国强一行了解曹州府区位情况

    朱国强一行五人首先在项目部一楼大厅参观了菏泽文化城沙盘,招商部经理申海英详细向开封客人介绍了菏泽文化城的区位优势、建设规模和“曹州府”的具体位置。接着,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菏泽文化城30000平方米美食基地——“曹州府”的一二三层的详细规划,开封客人对独具匠心的“曹州府”店面规划设计赞口不绝,对各个店面预留排风烟道系统大加赞赏,客人认为“曹州府”的设计,很适合各地特色小吃入驻经营。

 

招商部经理申海英介绍曹州府详细情况

    今天,前来菏泽考察的开封“小宋城”首批商户,都是在开封市、在“小宋城”响当当的地方名吃大咖。他们是:经营开封小烧饼、一夹菜和鸡血汤的朱国强老师傅;经营开封“一笼包子”的蒋冬梅大姐;经营开封羊肉烘馍的周志静小姐;经营汴梁宫廷甜品的刘生芳女士和经营开封炒亮粉的李思青先生。蒋冬梅大姐在观看“曹州府” 的规划图片后,激动地说:“曹州府”设计很上档次,最适合地方名吃入驻,我回去后一定多邀请“小宋城”商户来“曹州府”考察合作。

    菏泽文化城·曹州府设在中国文化馆底座一、二、三楼大厅。总营业面积约3万㎡是苏鲁豫皖的公共待客厅。明清建筑风格,13米挑高中空,17部垂直电梯,2000多个公共停车位,这里不仅有上千种正宗地道的小吃、名吃、老字号、民间一绝,还有全国丰富新奇的民族菜系和异国他乡的风味名吃,大牌菜系,造访曹州府,即可仨俩饮对,也可一人游览,亦可容千人用餐,今年10月1日将正式营业。

在施工现场考察

    最后,开封“小宋城”朱国强一行五人来到菏泽文化城“曹州府”装修施工现场实地参观考察。

曹州府美食惊喜,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