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政企研”模式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智慧监管

2018-04-26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梦海

菏泽 “政企研”合作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智慧监管

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梦海)4月25日下午,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中盾视高网络科技公司三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开启食品药品智慧监管“政企研”合作新篇章。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郝丕进、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总经理刘作鹏、中盾视高网络科技公司尚建民总经理分别致辞,并代表三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腾讯政务中心山东区域总监吴鹏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代表试点单位做了表态发言,腾讯公司吴鹏总监表示对三方合作的前景非常看好,腾讯公司将大力支持菏泽食品药品安全智慧监管建设,利用腾讯的互联网社交优势,积极推进各方合作。

  “通过互联网+信息化手段,打造菏泽食药品智慧监管民生工程,为老百姓提供健康饮食,充分发挥菏泽移动全市信息化排头兵的作用,为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一份力量。”菏泽移动公司总经理刘作鹏介绍了移动公司客户规模优势机资金技术人才实力,他表示三方合作将实现共赢、创造辉煌。

  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整合现有监管系统,合力打造基于互联网+的食药智慧监管平台,采取“政府引导,移动投资,腾讯支撑,视高运营”的共赢新模式,积极探索实践完善食品药品安全智慧监管手段和便民服务措施,提升食药智慧监管能力,实现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打造全维度食药安全监管和全方位消费维权的社会管理新格局,让全社会共建共享“智慧菏泽食安云”。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