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天润府新中华双亿元示范区 菏泽媒体专场圆满落幕!

2018-04-29 09:28:00 来源:  作者:

阳光草木芳菲意,最是人间四月天 

草长莺飞,风景独好 

闲散舒适的菏泽城市生活 

在天润府开启【府开菏泽】之旅 

信友集团邀媒体大咖齐聚天润府 

开启美好之旅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暖花开,花香意浓的日子里,由信友集团匠筑的新中华建筑人居旗帜——天润府,与广大媒体朋友提前见面。

  菏泽电视台各频道、菏泽日报、牡丹晚报、齐鲁晚报、菏泽大众网、菏泽信息港、菏泽875电台、菏泽948电台、大数据传媒、菏泽房产网.com、菏泽房产网.cc、菏泽房天下、菏泽搜狐、今日头条等30多位媒体大咖齐聚天润府。

  活动当天,菏泽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来到天润府新中华双亿元示范区,提前感受传承千年的门第规制,三重礼遇门厅的归家礼制,集天下之美景观示范区的步步如画景景如梦,新中华建筑工法样板的国基风韵,精装样板间的惊艳。

  著名国学大师钱穆先生曾经说过,“家族是中国文化一个最主要的柱石,我们几乎可以说,中国文化,全部都从家族观念上筑起。”家族文化的传承与维系,不仅是中国文化千年的脉络,也塑造了中国人对于院落的深刻情节。

  信友天润府,于繁华都市之上,重新打造静怡的中华生活。拥羡“世界屋檐上,中华厅堂间”的卓然豪情,启慕“新中华建筑旗帜”的人居样板,汇承“集天下之美,显中华风范”的大美气蕴,悦享“定制级管家服务”的贴心生活。信友天润府,以新中华建筑风骨,礼遇菏泽世家尊崇。

  信友天润府秉承“天人合一,浑然一体”的新中华建造精髓,沿袭中国传统建筑,行中华建筑之道,以现代视野和技术来阐释中国文化内涵,融合人、物、景,将中华传统与东方美学在产品中完美呈现。天润府以新中华建筑之标杆,打造菏泽人居范本。尽享居住的自然和谐,体会国华风范的悠长韵味。

  新中华建筑是集大美所成者,既有对中华建筑本质的体现,也有融入现代建筑的技术元素。例如运用当代科学技术,实现低碳建筑,绿色建筑的本质追求,来达到充分享受天地自然与人文,给居者带来的便利与舒适。比如在建筑材料和技术运用上,钢外结构与木料配合使用,三层石材立面,防水防锈仿古处理等技术,使建筑坚固耐用,永保经典美感。

  行中华建筑之道,在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上,以现代视野和技术来阐释中国文化内涵,在园林景观上同样如此。一角一隅,一砖一瓦,一石一木,既有东方风骨的韵味,更有简约明朗的现代时尚。新中华建筑,天人合一,自豪尊贵!

  新中华建筑配以中华园林景观,亭台、游廊、月桥、石刻……所有对中华园林的定义,都能在天润府得到完美阐述。流水、步栈道、鹅卵石铺景观步行道、优雅风格雕塑、建筑小品有序排列,点缀其中,让人与建筑和空间环境呈现立体感受,错落格局,尽显“中式大宅”风范。新中华建筑让这种浑然天成的自然环境与建筑相融合,并通过民族文化的内涵支撑建筑内在灵魂,筑建真正适合中国人居的建筑。而中国的建筑文化,正是通过这种方式,传承不息。

  天润府联合约翰物业,打造独有的天润府定制级管家服务。在约翰物业“金牌管家”基础之上,融合西方豪宅物业管理与传统中式管家服务,打造全新的、全方位的服务模式。从本质和内容上,打破传统物业管理“以门槛为界”的观念,把物业管理的服务内容延伸、覆盖到业主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把“顾客至上”作为一切服务工作的核心,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树立现代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天润文宗学府。天润府,致力打造学区房之上精品学区。不仅周边汇聚菏泽一中、实验中学以及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多所学校资源,更有项目自建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高标准校园规划、全新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打造菏泽全优15年精英教育。生活于此,倾听振兴中华的朗朗书声。

  信友集团每一次的入市,都带着改善人居的使命。天润府顺应时代的需求落地建成,以现代手法,打造新中华建筑,全面革新人文生活,引领新一代高端生活方式。信友天润府,在菏泽新城区,海纳万千气象,融聚中华国风,载誉而来,回应万千期待!

 

5月1日 

天润府新中华双亿元示范区开放盛典 

俄罗斯皇家马戏团激情上演 

三重大礼即时送,建面约92-175㎡新中华空间VIP全城预约 

万千精彩,尽在天润府 

温馨提示: 

*本公众平台所发表的广告、图片、文字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平台联系;如宣传资料涉及到国家政策部分,以相关政府部门的权威解释为准。 

*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上线于2018年4月27日,相关内容若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