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海·国府大院|倾城首发,全城争藏

2018-04-30 15:33:00 来源:  作者:

  429日,瑞海·国府大院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选房盛典!选房活动在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举行,选房当日场面异常火爆,犹如迎春绽放的牡丹花。

抢房风暴,盛况空前 

  尽管开盘时间为早上9点,但是许多预约客户迫不及待地,早早的来到国府大院营销中心,偌大的等候区内早已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等候区的客户心急如焚,内场喊控声此起彼伏,销控板上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抢房形势步入高潮,现场气氛变得愈加激烈。 

  选房区购房人气燃爆整个营销中心,每个人都神色紧张地忙于选房,电话声与交流声不绝于耳。现场的客户更精辟总结了选房规律:“选房关键讲究快、准、狠,晚一秒就成别人的了!”

创造奇迹,一路“标”红 

  经过一轮轮的叫号选房,一套套房源纷纷落定!当日认购成功的客户都喜形于色,他们不仅抢到了心仪的房子,而且更将奖品带回家。 

项目地址:人民路与八一路路口向东100米 

 (市实验小学东校区正南)  

VIP LINE:0530-710 1111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其内容经常发生更新,并不构成要约。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