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五一”海港·赵王御府运动杯、美甲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02 17:34:00 来源:  作者:

  4月29日、30日,为期两天的“炫动五一”运动杯、美甲DIY活动在海港·赵王御府营销中心举行。两天的活动中,海港·赵王御府营销中心内前来定制运动杯和美甲的人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排队定制运动杯

  运动杯定制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新老业主的参与。“把自己喜欢的照片印到运动杯上,定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杯子,喝水的时候心里都是非常愉快的。正好夏天要到了,出门时刻都要带着水杯,赵王御府的这次活动既新颖又贴合我们的需要,真的是很贴心。”一位定制运动杯的业主告诉大众网记者。

海港·赵王御府“炫动五一”活动现场

美甲现场

  美甲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爱美女士的参与。现场请到了专业美甲师为到来的女士们精心打造漂亮的指甲,让美丽的色彩一直延伸到美女的指尖。美甲师为每一位到场嘉宾提供贵宾式服务,修形、去死皮、底油、亮油、等步骤无一不是精致完美。小小十片指甲夺人眼球,绚丽的色彩在指尖跳动,纤纤玉指绽放时尚与浪漫气息。

绚丽多彩的定制运动杯

  活动现场还有抽奖环节,每位到场参加活动的来访人员都有现场抽奖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的机会。“炫动五一”运动杯、美甲DIY活动顺利举办,得到了众多业主及到访人员的好评,在喧嚣与繁杂的五一假期,为大家独留出一份舒心的天地。

  海港·赵王御府位居太原路与八一路交口,坐拥一河两公园,交通畅通全城。秀美园林,生态赵王河,以无法复刻的地段,远超市场同类产品,重新定义河居的新标准。出门有公交,购物不远行,学校几步路,公园天天逛,让人生所需,一步到位!真正享受多彩悦动的城市中心生活。  

项目地址: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东北角  

尊贵热线:0530-3171111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