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天安在行动!

2018-05-0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扶贫济困,社会大爱

  

  山东天安建信集团执行总经理刘军为贫困户发放扶贫资金

  

  

  5月4日上午, 由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菏泽市民政局共同发起的“扶贫助困”2018爱心社会大行动在菏泽林展馆举行。

  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特启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扶贫助困”2018爱心社会大行动,动员社会力量向贫困户献爱心。

  此次扶贫助困活动,更是得到了菏泽本土知名企业,山东天安建信集团的积极参与,山东天安建信集团执行总经理刘军为中国扶贫网20户贫困户拨款专项扶贫资金40000元。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与爱同行”山东天安建信集团执行总经理刘军说,天安作为菏泽本土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扶贫活动,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一颗星星可以驱走黑暗,一盏明灯可以指引前路,一份爱心可以带来温暖,一笔捐款可以带来希望。在此,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菏泽市民政局共同发起号召,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媒体、民政部门、有担当的当地企业一起努力,为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为我们,身边的人去做些什么,从而彰显社会和品牌价值。

  天安建信集团,是山东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幸福人居生活综合服务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天安建信集团,扎根菏泽、深耕菏泽,起步就力争与世界同步,与国际潮流同行,并携手六大行业巨头,形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菏泽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天安建信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建设了菏泽万达广场;菏泽万达广场将于2018年11月16日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