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城21#22#楼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豪华大奖抽不停!

2018-05-0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方名城21#22#楼5月6日盛大开盘!

    豪华大奖送不停!现场火热程度用“火爆”已不足以形容!

活动现场照片

    开盘前,众多客户已早早来到营销中心,拥挤的等待在人群里,现场弥漫着一股抢房的紧张气息!

活动现场照片

    东方名城为宾客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悦耳动听的歌曲,现代动感的舞蹈,变幻莫测的魔术,精彩神奇的变脸带动全场气氛迎来一阵又一阵沸腾。

歌曲

变脸

魔术

舞蹈

    当然,最令人激动的还是我们的抽奖环节,快来瞅瞅,谁那么幸运,把大奖带回了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四等奖

东方名城 25#楼新品应市加推!

    东方名城三期自2016年进入菏泽市场,就受到白领人士的热切追捧,21#22#23#24#楼推售即一抢而空!25#楼载誉加推!

公园大境

匠铸生态人居

    25#楼得天独厚,独占项目东侧46亩地公园广场,此刻,对坐;让您以看风景的心情欣赏家!

有氧生活

和绿植住一起

(项目中央景观效果图)

    25#楼西侧凭栏眺望:3万㎡皇家园林景观广场、400㎡儿童戏水池、3小时满窗日照,为居者开启现代智绿生活。

小四居 大世界

给家一点点想象,一点点成长

(121㎡)

全明户型

举凡,皆为这270°国际级景观感动,给真正懂生活的您

(140㎡)

25#楼盛世认筹

5万抵6万 10万抵11万

121㎡小四居/140㎡奢阔四居

现已绽放

诚意恭临品鉴智绿生活!

名城热线: 6168555/666

项目地址:菏泽市人民南路1699号

更多惊喜大家可以在关注【东方名城】官方微信或前往东方名城售楼部咨询。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