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人热衷买公寓?

2018-05-09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户型公寓由于其面积小,空间百变,灵活性强,非常受现在年轻人和投资客的欢迎。小户型公寓主要分为纯住宅型和商业型,不少年轻人都把公寓作为头次置业的较好选择。那么,小户型公寓和普通住宅相比有什么优势所在呢,那就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优点一:面积小、总价低

    由于年轻人刚参加工作不久,手中积蓄不多,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房的大户型并不容易,对于年轻人来说,经济压力相对较大。而且年轻人工作生活都还不太稳定,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购买可居住也可投资的公寓产品是非常好的选择。即使自己不住,也可以用来出租,以租抵供,为未来存下一笔可观的固定财产。

优点二:过渡性强

    对于大多数自主的购房者来说,一般都是以新婚小家庭或者单身年轻人为主,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方的大户型住宅并不容易。既然租房子的租金都足以支付月供,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公寓进行过渡,等到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再进行大户型置业,改善居住环境。

优点三:可商可住

商业公寓由于其用地性质的独特性,不仅可以用来自住,还可以作为办公场所、注册公司,非常适合办公要求较低的初创企业。比如菏泽文化城公寓,可以作为小型个人工作室,既时尚又实用。

优点四:增值保值性强

房产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除了具备基本的居住功能外,还具有保值、升值的附加价值,而低总价、不限购的小户型公寓无疑是较优质的投资优选。菏泽文化城公寓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无论是出租还是自住都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

优点五:生活便利性强

    年轻的上班族都会选择小户型公寓,因为他们正处于创业阶段,对于公共交通的依赖性较强。菏泽文化城公寓位于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所以真正受欢迎的小户型公寓产品都是区位条件较好的,交通便利,距离公交站近的项目。

有为青年当买房

犒赏青春有一套

菏泽文化城——不是每个公寓都懂你

    “不是每个公寓都懂得你”——与其追捧别人拥有的,不如面对自己需要的。菏泽文化城用自己的配套与服务,诠释这么一句话——“让公寓更懂生活”,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4.5米精装挑高大堂,6部高速电梯,让您的生活更惬意,让您的工作更舒心。

菏泽文化城——“独立” +投资

    谋生也罢,独立也好,青春不是用“平方米”的多少来丈量,但却是理财的好开端。向青春致敬,投点资,理个财,菏泽文化城准现房公寓当之首选,八一路开通了,此地成了寸土寸金之地,升值不言而喻;曹州府10月1日正式营业,再一次人潮汇集、钱潮涌动;2018年全盘交付,意味着你每平方可以多赚500元。

菏泽文化城——给您最美时光

    青春是一种幸福,但也是一种疲惫,万层高楼从地起,正是奠基人生的时刻,怎么能不全力以赴的打拼,只期待,能有一席之地得以充分休息,菏泽文化城——门前赵王河,两岸八大馆,开窗吹进天然氧吧的风,端坐观赏赵王河畔美景,卸下一日疲劳,感受生活惬意,青春,焉能辜负。

菏泽文化城——菏泽首个精宿公寓

    菏泽文化城与悦兰都市精宿签订合作协议,也预示着菏泽首个精宿公寓即将面世,“拎包就入住”、“全方位家庭保姆式物业管理”、“星级酒店物业服务标准”,转让出租回报率大,他的租金要比公寓高30%,让您居住有档次,转让有钱挣。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