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狠抓安全生产 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2018-05-1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梦海 李威

菏泽移动曹县分公司定期召开宽带工程建设安全调度会

定期开展公务车辆安全检查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梦海 记者 李威)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建设,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规范流程和要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菏泽移动公司不断加强基层班组安全教育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在助力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全心全意服务于社会的同时,保证安全生产管理。

  安全生产是我国一项长期基本国策,是保护劳动者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促进社会生产发展的基本保证,也是保证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进一步实行改革开放的基本条件。在通信设施工程建设方面,菏泽移动分公司不断加强施工安全教育,认真按照省标管理细则和工作要求,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每两周进行一次安全施工规范学习;积极参与施工管理,加强现场检查力度严把质量关,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期间网络安全及施工安全。

  在保证人员安全方面,菏泽移动分公司要求各施工单位为施工人员办理保险,决不允许无保险的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否则取消该施工单位施工资格,情节严重的将追究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刑事责任。

  在公司车辆安全管理方面,一是全面梳理统计,建立健全全市公务车辆及私家车辆管理台账明细,明确公车管理责任人,强化对私家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实现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开展专项培训,结合市交警支队,组织对全市驾驶员进行车辆安全驾驶专项培训,提高驾驶人员责任感和安全行车意识。三是制定下发车辆检查重点项目对照表,重点对公务车辆安全管理档案、电子派车单制度、车辆维修保养以及私家车辆入保、车况等情况自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