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街】寻味万达.论道曹州-菏泽万达广场主题街区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05-18 18:58:00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18日,由菏泽万达广场主办的,“寻味万达.论道曹州”菏泽万达广场主题街区推介会,在和平大酒店隆重举行。商家代表、万达集团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位贵宾莅临酒店,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尧舜牡丹园  温馨小憩地

  下午两点钟,万达代表携手商业大咖们光临尧舜牡丹园,在认知尧舜故里,古香曹州时,静等“寻味万达.论道曹州”菏泽万达广场主题街区推介会悄然绽放。

  亲至项目知落位   密罗施工待绽放

  下午三点钟,万达代表引领商业大咖们亲至项目现场,讲解主题街区项目落位信息及施工进度

  餐饮精英齐聚   论道主题街区

  下午四点钟,随着各路餐饮精英的到来,寻味万达.论道曹州”菏泽万达广场主题街区推介会注定为菏泽带来商业的新启程

  在主持人甜美而激越的声音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刘总向来宾至欢迎辞,就万达集团的快速发展、菏泽市场的独特优势、菏泽万达广场落子菏泽的重要意义、“曹州印象”主题街区的独特价值做了想起讲解。

  随后,徐总以情怀、动线、品类三大特点就“曹州印象”主题街区的空间艺术、合理规划、特色美食三大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她的描述中,菏泽万达广场“曹州印象”主题街区专业的做到了避免餐饮同质化、凸显商场特色化、实现街区更美化三点重要内容

  另外,爱斯米牛排 全国拓展总经理 甄女士受邀上台分享,从与万达结缘到自身品牌建设,从产品升级到街区结合,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经营观点,也坚定在场所有来宾对于“曹州印象”主题街区入驻的信心。

  高端奢华晚会   奖品惊喜不断

  国色天香的舞蹈演绎让各路餐饮大咖认知古曹州今万达的现代美

  饕餮盛宴的精彩呈现让各路餐饮大咖认知古曹州今万达的酒香美

  贴心礼品的运气抽奖让各路餐饮大咖认知古曹州今万达的人文美

  携手特色品牌   打造独特街区

  万达落子菏泽 擎动一城繁华;菏泽人对万达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追随热情,万达在哪里落子,他们就跟到哪里。作为菏泽万达广场的首次主题街区推介会召开,本次活动共邀约了近100位国内外知名品牌客商参与,会上主题街区的设计理念和经营模式,更是得到了各餐饮大咖盛赞美誉!建成后,菏泽万达广场将成为菏泽市的时尚潮流中心;“曹州印象”主题街区为商业元素注入新的活力,商业影响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