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话的人来菏泽了,您想听?

2018-05-24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信息不等于知识,当下各类信息触手可及,你却感觉越看越迷糊。这一点也不奇怪:

  ● 坚持说真话的人越来越少…   

  ● 不懂装懂、跨界忽悠的“砖”家越来越多…   

  别焦虑,专家来了!

  2018年5月27号下午15:00,菏泽大剧院参与刘胜军夏“计”演讲的你有机会重新规划你对新菏泽的了解,重新塑造你对新时代、新菏泽、新商业的思维方式,我们有机会和曾经领先我们的人在同一起跑线上抓住投资的新机遇。

  讲座特邀嘉宾:刘胜军  

  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70后经济学家代表人物之一,2014年出席总理专家座谈会。曾任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上海数字化与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世界经济论坛2012-2014全球议程理事会中国区理事。目前还担任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理事,FT中文网、财新网、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专栏作家,代表作《下一个十年:一个青年经济学家的改革梦》。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