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万达同行 共享共赢】菏泽万达金街招商盛大开幕

2018-05-2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7日,“与万达同行 共享共赢”菏泽万达金街招商启动发布会在牡丹大剧院隆重召开。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田玉刚、天安集团总经理刘军、南京新宇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稳、菏泽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任红娇、菏泽日报社社长常健、副总编辑赵统斌等重要领导出席会议,凭借万达广场品牌的影响力,千余名意向入驻商家及准业主前来说明会共谋宏图,共同见证这盛事,菏泽大剧院座无虚席,聚焦全城目光。

  

    天安集团刘军总经理上台致辞

    

各位领导共同开启万达金街的财富之门

  有朋自远方来来不亦乐乎,一段精彩的视频互动秀后,下午15时,招商启动发布会正式开始,天安集团总经理刘军向大家讲解了天安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总表示“菏泽万达广场商圈是集购物中心、金街商铺、星级酒店、甲级办公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在改观着菏泽的商业格局和市民的生活方式。” 接着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各位领导共同一起开启万达金街的财富之门。

  对于今天来参加万达金街招商启动发布会的投资者来说,最为关心的莫过于是投资万达金街能够给予的回报以及万达金街的发展潜力。对此,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总理座谈会专家刘胜军先生,围绕着新时代、新菏泽、新商业三个方面为在场的与会人员做了深透解析。刘胜军表示:“新时代下,经济的增长由要素驱动、效率驱动过渡到创新驱动,牡丹机场、高铁站的建设将为菏泽插上腾飞的翅膀,菏泽拥有的巨大人口基数将带来巨大消费潜力,菏泽万达广场作为第五代城市综合体,将成为菏泽新地标以及新的城市名片。”在讲话中他向大家解读了万达金街的投资利好情况项目以及未来菏泽商业的发展方向,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菏泽万达广场的实力,稳定着每一个意向投资客的心,让大家相信菏泽万达金街注定会打破菏泽现有的商业格局,提供给准业主们更多的财富机遇与投资利润,助其早日完成财富梦想。

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总理座谈会专家刘胜军先生演讲

  菏泽万达金街由专业商管集团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运营管理、统一商业定位,凭借万达品牌实力以及无忧托管优势,全国近百家一流品牌争相入驻,发布会现场,万达金街意向客户代表陆续上台签约,纷纷落户菏泽万达金街。随着2018年11月16日菏泽万达广场的开业,万达金街必定会重塑菏泽商业新格局,为广大的投资客带来不菲的收益和回报。一阳健身总经理贺甲子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最适宜的黄金地段,万达广场落户菏泽,升值空间巨大,凭着多年经商经验,已经在金街选定约2000平米的商铺,也将在万达广场打造菏泽最高端的万达旗舰店。”目前万达金街已签约亚朵酒店、国美电器、斯马特国际美术、格蓝尼创想家族、胡桃里音乐餐厅等100多家国内一流品牌。

  天安集团与国美电器、格蓝尼创想家族等品牌商家现场签约并合影留念

  菏泽万达广场是第5代城市综合体,由7条万达金街、27幢精品高层住宅、两座高档公寓、一座5A级写字楼、和一座全球顶级的希尔顿国际酒店组成。已吸引1300家国内、国际品牌商家争相报名入驻,有300余家知名品牌将高调入驻。也将成为山东省品牌商家种类最全、主力店铺最多、品牌实力最强的万达广场之一,凭借着万达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万达金街也将成为菏泽最具有财富潜力的神奇之地。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