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御府项目拆迁补偿今日正式启动,涉及400余户

2018-06-0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祝雅堃)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中达·御府项目正式启动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早上七点签订现场便挤满了前来排队等候签约的市民。据了解,签约时间段为6月2日至6月6日。

拆迁补偿协议现场

市民排队领取签约号码

市民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设立9个工作组,120余工作人员为签约市民解答问题

  本次签订区域为市开发区丹阳路以南、和平路以西、洙水河公园以北,规划支路以东,居民约400户,各类房屋面积共约70000平方米,该地块征收后,由中达宜居公司打造成为城市资源、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等配套完善的高档现代化小区——中达御府。

征收范围示意图

  该项目位于丹阳路与和平路交汇处西南角,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配套既成熟又齐全,南有银座、新苏天美,北有大剧院、演武楼,东有丹阳路小学、图书馆,西有市中医院、天香公园、新天地公园、二十二中。周边银行遍布,除了四大银行外,还有莱商银行、济宁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等,居民生活十分便利。

中达御府区位图

中达御府鸟瞰图

  中达御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近33万平米,规划9栋住宅,3栋公寓,和一所2200㎡智慧幼儿园。其中1/2/4/5号楼33层,沿河的6/7/8/9号楼24层,3号楼前面是中心广场,观社区景观位置极佳。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