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最高端最文艺的街区就要来了,你的手机准备好了吗?

2018-06-0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时代,新菏泽,大城在崛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过去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相比,人民在文化需要上不再是追求基本的教育、文化娱乐,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教育与文化娱乐。

  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境内保留着永丰塔、尧王墓、蚩尤冢、陈王台、范蠡湖、孙膑故里、秦王洞、宋江故里等100多处名胜古迹,是我国著名的牡丹城、书画之乡、戏曲之乡和武术之乡,作为一个三线城市,如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近日,菏泽第一条国际文化主题街区全面启动。

  打造鲁西南最有范的艺术街

  近年来,菏泽立足文化资源先发优势,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形成了众多区域性特色优势文化创意产业集群,文化产品出口屡创佳绩,文化品牌建设快速推进。

  腾讯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指出,伴随“互联网+”战略的持续推行,以互联网文学、影视、动漫、游戏等细分领域为代表的互联网内容产业的增长势头则更为突出。

  据介绍,菏泽万达炫特区国际文化主题街区,以文化创意为主题,涉及最新动漫、影视产业,引进特色主力店面,成为菏泽乃至鲁西南地区最具文艺范街区。

  该文化创意街区紧邻菏泽市实验小学、项目国际双语幼儿园,位于府南街上,长江路以南、育才路以东、府南街以西、武屯路以北,占位城市东扩南展头排位置,享受菏泽城市框架拉大的战略红利。

  4年无忧托管 做国际大牌房东

  万达炫特区国际文创街不仅占据了足够的天时与地利,而且在其全城首推之际,又在全城推出三大钜惠,获得了全城投资者的持续关注!

  据介绍,4年专业托管,即为文创街旺铺在售出后,购买者将优享长达4年专业售后托管,由专业商管公司将对所有商铺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管理。

  投资者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经验经营商铺,也无须对未来的收益惴惴不安,有专业大品牌的托管支撑,培育前期市场。

  而且万达炫特区主题街区从从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商,招商国内知名品牌商家,每间商铺都是带品牌销售,买万达炫特区商铺即可做大品牌房东,收益稳定有保障。

  据悉,菏泽万达炫特区商铺,全城首次推出50套商铺,面积100-300之间,即将全城开盘! 感兴趣投资者可以咨询下!

  菏泽万达广场炫特区全城首开!

  4年售后托管,收益稳定,稳坐铺主!

  一线品牌落地炫特区,带品牌销售!

  买万达炫特区,做国际大牌房东!

  万达炫特区,100-300平商铺

  纯一层商铺/一拖二商铺!

  全城首开,特惠限量50套!

  详情添加菏泽万达广场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

  财富热线

  05305266777/999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