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今夏,可口可乐免费赠饮助力高考

2018-06-0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十二载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金榜题名,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每年的这一天都是百万高考学子十年磨一剑的亮剑时刻,考生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家长在考场外焦急等待。为了在炎炎夏日给考生和家长送去清凉,高考期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山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助力高考爱心送水公益活动,助力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在全省高考考点免费领取纯悦水一瓶。

    据了解,中可山东在全省11个地市共25个考点设立了免费赠饮点,活动从6月7日开始,将持续至9日高考结束,预计将送出五万余瓶纯悦水供考生及家长饮用。活动现场,可口可乐志愿者还别出心裁地制作了圆梦的许愿板,考生们纷纷将自己心愿留到许愿板上,所有人都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梦想成真。

    在这里,在乎这里,中可山东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4年在全省范围内发起助力高考爱心送水公益活动,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清凉和祝福,今年可口可乐志愿者还自发组织了“可口可乐爱心送考车队”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