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助力|信友天润府祝莘莘学子圆梦未来!

2018-06-11 12: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只为成就卓越梦想!努力苦读,为此一刻!

  

  炎炎6月,备受全国瞩目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而在菏泽,也有53304名考生迎来他们人生的重要节点!我知道,你正经历的挑战!即将在高考考场内奋笔疾书;我知道,你们的父母,此刻也焦急不安,在考场外焦急等待……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加油,信友天润府在二十一中考点门口,设立了爱心加油站,免费为考生送水,为莘莘学子及广大家长献上一份关爱,用行动关爱考生、助力高考!

  

  

  

  一瓶瓶写满“金榜题名”祝福语矿泉水、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从上午7点到下午17点,信友天润府的工作人员的身影始终穿梭于等待的人群之中,传递着自己对高考的一份力量,同时更将一份爱心传递给广大学子!

  

  

    世界屋檐上,中华厅堂间

    建面约92-175㎡新中华空间静美登临

    更多好礼、优惠等你来

    

    

    天润府

    城南核心500亩私享领地,敬献80万方恢宏巨著

    信友天润府集天下之美,打造创世之新中华建筑

    人民路南立交桥东侧

    天润府营销中心

    0530-8017777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