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爱心伴我行”——2018菏泽市“万达杯”趣学幼儿全美术绘画大赛暨慈善拍卖会等你来!

2018-06-20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物质丰富的今天,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慈善的关注愈加重视!我们在丰富孩子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精神层面的丰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促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2002年6月22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造性地推出了“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进一步推动“春蕾计划”和“安康计划”的深入实施。

  加强本市各幼儿园所之间的紧密联系,创造开放、交流、协作、互补的行业态势,促进菏泽市幼儿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引领本市幼儿教师从园所“走出来”,为大家提供一次切磋学习、展示自我和园所实力的良机;传递专业的幼儿美术教育理念及意义,提升孩子对美术的兴趣,增强老师在家长心中的信任感;带动菏泽市的所有幼儿园关爱弱势全体,传递教育的正能量,体现大爱奉献精神。

  

图片源于网络

  活动意义: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受众面较广,且大众认知较快。

  提升企业形象,获得大众认知便是企业的无形资产,社会效应越好,越能带动企业业绩飞升。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通过各大组织的协助配合,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美德,传递正能量,体现大爱奉献精神:通过绘画大赛,提升孩子对美术的兴趣,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孩子凡事在实践中学习,在事件中成长。您和孩子现场参与慈善竟买,一定会终身难忘,帮助弱势群体,帮助孤残儿童,您一定会收获快乐!此次公益活动一定会带给您和孩子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关爱儿童,爱心伴我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18菏泽市“万达杯”趣学幼儿全美术绘画大赛暨慈善拍卖会,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主题:“关爱儿童,爱心伴我行”2018菏泽市“万达杯”趣学幼儿全美术绘画大赛暨慈善拍卖会

  时间: 2018年6月23日上午9:00

  地点: 菏泽市万达广场

  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菏泽市腾晨教育

  联合主办: 山西趣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办事处;菏泽市万达广场;菏泽市各大幼儿园;睿动健身散打空间

  参赛对象:菏泽市各幼儿园幼儿园

  参赛要求: 选手现场绘画,由评委团队现场评分。现场出成绩。作品必须作者原创,每人在作品背面右下角,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

  参赛规则:参赛幼儿进行现场绘画及手工制作,根据比赛规则进行评选;经过评选后的优秀绘画及手工作品进行现场拍卖和义卖,善款所得将捐赠给当地福利院用于慈善捐赠所用。

  观众群体:参赛园所教职工、幼儿及家长。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您和孩子不容错过的社交实践活动~等您来参与!!!

  主办方对比赛规则条款保留所有解释权,如有冲突,以本规则为准。

  项目位于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以东,周边有长江路、育才路、府南街、平原路、武屯路五条市政路,交通十分便利。菏泽万达广场是山东省第16座万达广场,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130万方,项目总投资50亿元,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第7代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菏泽市头号政府重点工程,是未来城市中心地标性建筑群。

  菏泽万达广场,五星精装公寓火爆认筹中,主力面积40-60平,3.6米层高,绿城物业,万达配套,希尔顿酒店旁。

  菏泽万达广场中央步行街作为菏泽第一条定制版国际青年主题街区,引入零点潮流业态,打造时尚消费第一步行街,再造北京王府井,盛享旅游红利。4年专业托管,32%租金一次返还,租金无忧。引入全国知名品牌,购铺即可做大牌房东!

  中央步行街现首推150-300平中央铺王,全城加推,特惠限量30席!

  万达中央步行街认筹启动

  即将再次开盘

  咨询电话:0530-5266777/999

  具体详情添加菏泽万达广场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