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及应急演练

2018-06-22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梦海

菏泽移动消防技能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支队领导讲解消防器材操作方法

移动公司员工操作灭火器灭火

模拟火灾事故疏散现场

  为扎实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确保通讯消防安全,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菏泽移动公司于6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技能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演习共有300余名干部员工参与,演练前特邀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支队领导就消防安全知识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使用培训。

  演练分别模拟了火灾事故疏散现场、给浇灌汽油着火的铁盆灭火等具体场景。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和疏散演习,使演练人员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突发事故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事故突发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的进行,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护生命安全。

  通过本次消防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保证了各类消防设施的良好运行,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应急疏散知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理技能,提高重大灾害来临时的逃生自救能力。为员工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