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毅德城二期《毅德汇》会员招募盛大启动,场面空前火爆!

2018-06-23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毅德城二期《毅德汇》会员招募盛大启动

“商铺+仓储”经营模式作为毅德城二期全新升级产品吸引了大批商户

办理加入《毅德汇》会员的人们络绎不绝

现场抽奖环节

  6月23日上午,菏泽毅德城二期《毅德汇》会员招募在菏泽毅德城招商中心火爆启动,以耀眼的姿态再次惊艳全城!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基础建材、装饰建材,新能源电动车汽摩配,百货小商品,农资农机”四大业态组团的商家组团前来,还有各大媒体及上千名来宾汇聚于此,一同见证菏泽毅德城二期的财富亮相。“商铺+仓储”经营模式作为毅德城二期全新升级产品,一经发布,格外引人注目!

  菏泽毅德城二期项目,紧紧围绕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发展机遇,通过创新菏泽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模式,建设升级版生意经营业态组合,聚拢多方信息流、客商流、财富流、物资流,打造适应商贸物流产业未来发展和创造更大财富的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

  精准定位、精准规划、精准运营,填补菏泽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中的短板,进一步整合菏泽市更多传统专业市场经营资源,提升一大批传统专业市场商户经营质量,积极发挥并壮大了一期项目现有运营中的优势业态。

  毅德城二期项目以“商铺+仓储”经营模式,有效发挥“互联网+商贸”、“互联网+物流”新时代服务业发展方式,一方面充分改变菏泽现有专业市场中商户“单一经营,货物无处存放”的困境,从根本上为商户经营提供货物储存、商品运输、市场交易便利,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另一方面利用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技术,实现商品及物流全链条的智能化管理,让供需双方做到精准的匹配,从而降低行业成本,提升行业效率。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