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集团·仲夏名酒夜宴会》圆满结束

2018-06-2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仲夏名酒夜宴会

东盛·东翼国际

名酒夜宴会

六月阳光争明媚,仲夏之夜温如歌,昨天东翼国际盛邀300余位嘉宾,美酒,美女,美食,开一场名酒狂欢夜宴party,让我们一起重温昨天的欢乐吧!

鲜花,美酒,灯光,舞台交织出浪漫的乐曲,场外签到进场的嘉宾络绎不绝,场内宾客满座。

东盛集团·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对晚会发表致辞,陈总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东翼国际项目进行隆重介绍,现场嘉宾对项目充满浓厚兴趣!晚会在陈总致辞下拉开序幕!

本次宴会跟酒恩堂朱传东先生学习品味白酒,与中粮集团温玉豪先生品鉴红酒,太平洋人寿保险程晓超经理话说健康保险。

东翼国际袁嘉星经理对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进行讲解,鲁西南建材大市场北邻40—80㎡沿街旺铺,低总价·高收益·独立产权;7%年均收益,130%增值回购;今年就开业,开业就赚钱!项目讲解完毕,引起场内强烈反响,现场客户纷纷咨询项目详细情况!

火热靓丽的维密秀,点燃着在场每一位嘉宾的热情!

美女歌手激情献唱,萨克斯独奏浪漫温情!

晚会跟随《草鞋乐队》带我们一去云南!

这么盛大的晚宴,少不了实质性的奖品,有价值8888元的购房抵用券、价值不菲的狗年茅台纪念酒和保额1500万的太平洋人寿保险。

晚会聘请水邑·柏青负责所有餐饮,为本次宴会提供丰厚的晚餐!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阵阵欢笑,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夜宴会在美女歌手演唱落下帷幕,您对项目不懈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东盛集团 10年耀铸牡丹城

东盛·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是东盛集团深耕菏泽十年的商业典范之作,为菏泽市首席一站式建材家居广场。项目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集合了陶瓷卫浴、板材辅材、五金机电、定制家具、吊顶灯饰、家具、窗帘布艺等丰富业态,独占花城康庄商圈、三角花园商圈、大学城商圈、黄河-牡丹路商圈等五大商圈交汇处,主宰鲁西南地区建材家居2000亿级市场!

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即将封顶!

 

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