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巨野分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活动

2018-07-0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巨野分公司团支部同新华路营业厅员工一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支部成员与结对帮扶的家庭沟通了解情况

  为了进一步做好“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工作,6月28日,菏泽移动巨野分公司团支部同新华路营业厅员工一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前往丁官屯镇王庄村结对困难家庭开展帮扶,为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还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卫生、清除杂草,亲切的同他们拉家常,了解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对接困难家庭的感情,同时,也真实了解掌握了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为下一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新华路营业厅将继续开展帮扶,用实际行动弘扬“青年精神”和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