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府】再爆利好:北300米将建农贸市场,为业主房屋增值添加新砝码!

2018-07-11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新《菏泽市城区农贸市场近期规划(2018-2020年)》,从现在起到2020年,菏泽城区规划新建11处农贸市场,改建8处农贸市场,原址保留1处农贸市场。(下图红点代表规划新建农贸市场,蓝点代表规划改建农贸市场。)

    天悦府再爆利好,北300米将建设农贸市场,恭喜天悦府的业主们,农贸市场建成,您的生活将会加便利!同时这一利好又为您房屋增值添加新的砝码!

交通重磅利好

天悦府 交通配套飞跃式升级

菏泽市规划局发布《菏泽市规划局关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交通枢纽站规划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详细内容如下:

【工程名称】: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交通枢纽站规划设计方案项目

【项目位置】:广州路以西、长城路以北约300米,铁路以东

【工程概括】:规划用地面积34297.67㎡,方案总建筑面积7016.92㎡,容积率0.2,建筑密度13.37%,绿地率21.63%,公交车停车位94个,小汽车停车位20个

    一个区域的繁荣,离不开发达的交通。交通利好消息不断,区域价值自然前景看好!天悦府距离交通枢纽站仅3分钟路程,此外,天悦府项目周边四条主干道(黄河路、广州路、桂陵路、长城路)升级改造,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得此交通利好优势,天悦府房价也会一路看涨。

热烈祝贺天悦府

1#、2#、3#、5#、7#、8#、9#盛大封顶

4#、6#楼已进入封顶阶段

今年买明年住

建筑面积约100-145㎡全能空间

5288元/㎡=1套房+新风系统+公立小学

拒绝空谈,准现房才能享准幸福!

天悦府

倾城热销的5大理由

1、五证齐全 购房有保障

已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才能更好的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购买才更放心!

2、准现房呈现 今年买明年住

天悦府1#、2#、3#、5#、7#、8#、9#盛大封顶,4#、6#楼已进入封顶阶段,进实地看房,更放心,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

3、配备新风系统 呼吸更清新

首次引进获得32项国家专利新风除霾系统,确保室内PM2.5值保持在35ug以下,总之一句话:购买配备新风除霾系统的房子,就是为全家人买健康!

4、优质学区房 购房有保障

项目三期自建占地40余亩的幼儿园及公立小学,项目北侧规划建设一座公立中学,一步到位解决上学难题,归根结底:买优质学区房,就是为了孩子的未来!

重点关注:天悦府三期自建公立小学仅面向本社区居民的孩子招生,且学校的设计规划仅能满足本社区的孩子入学需求,此外,不隶属同一个街道办事处的孩子,没有就读该小学的资格。

5、东拓北进第一站 区域价值飙升

天悦府作为市政府重点发展方向的第一站,紧邻四条城市主干道,黄河路,广州路,桂陵路,长城路,四通八达,项目周边将建设7000㎡交通枢纽站,交通配套飞跃式升级,区域价值飙升。

「 天悦府 」

中央景观楼王压轴钜献

傲居中央核心位置

尊享15000方森林公园

独揽170米超长景观绿廊

菏泽首家300米健康跑道环绕

新风系统/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学区房

100-145㎡全明户型

封顶准现房5288元/㎡起

交通升级 配套齐发展 区位升级 价位红利

抢房热线:3129999

营销中心:双河立交东行1.5公里路北

(鑫凯国际家居广场西临)

发展商: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菏泽智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