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万达万国风情街 一条街逛全球

2018-07-12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城市步行街,每个城市都需要一个城市标杆和潮流标尺,比如北京有三里屯、成都有太古里、香港有铜锣湾…伴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人们消费模式的升级,菏泽以往的商圈业态过于单一,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时尚潮流的消费需求,一个极具时尚特色的商业街---万国风情街,应运而生。

  万国风情街紧邻万达广场,是平原路以南的“一纵二横”街区:一纵指从平原路到武屯路的中央步行街区,南北长度约300米;一横指从中央步行街到府南街的社区步行街区,一横是指武屯路风情街。万国风情街主要针对青年消费客群打造的一条国际时尚消费商业步行街,以其独具特色的业态规划以及采用的休闲+交友+购物商业模式,不仅成为菏泽青年人的休闲娱乐的消费圣地,还将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盛享旅游红利。

  万国风情街在菏泽首次引入 “一条街 购全球”的跨境贸易理念,由欧洲馆、东南亚馆、澳洲馆、日本馆、韩国馆、南美生活馆、北美生活馆、俄罗斯馆等8大主题馆构成,覆盖地区广泛,涵盖商品种类丰富,消费者在这里,不用出菏泽就可买到各个国家的优质产品,而且还能同时享有良好的购物体验。

  万国风情街也是菏泽第一家多个国家跨境电商的O2O线下体验街区。线上的销售不仅能给租户带来更多收益,还能将线上客群转移到线下门店,形成自己的固定客户群体,比其他街区人气更旺,生意更好,这样更能保证租金收益持续稳定上升。

  2018年11月16日万达广场开业,必将强势引导客流高度集中于此。万国风情街也将借势邻近万达广场的优越地理位置,共享海量客流。不仅如此,菏泽机场即将通航,每年的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高铁也将给菏泽提速,2020年投入运营后商务人员往来更加频繁…届时,万国风情街将凭借自身时尚潮流的业态优势,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流来此娱乐消费!

  万国风情街中央旺铺实行10年返租政策,可以完全保障投资者利益。在后续运营中,不仅会通过各个主题馆组织各类文化主题活动以充分保证持续客流和消费保障,还将在更多的政策方面申请政府的政策支持。万国风情街旺铺出租无忧,经营不愁,堪称菏泽投资良选,机会不容错过!

  万国风情街,100-300平万达旺铺,全城30席,正在认筹中,即将开盘!万达风情街正在倾情打造中,现在已开始认筹。

  1万抵10万!

  铺铺生金,一席赢未来,

  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

  投资热线:0530-5266777/999

  详情添加菏泽万达广场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