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13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梦海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梦海)夏季是高温、暴雨、雷电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也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菏泽移动结合实际开展“四个到位”行动,提前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责任到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成立安全应急响应小组,责任落实到人,加强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响应。二是意识到位。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法规,并开展网上答题等,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对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好以防水患、防雷电等为重点的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防范到位。制定应急防护预案,落实隐患排查,联合铁塔公司、乡镇营业部开展夏季防汛用电检查。同时,指定专人负责用电安全排查,排查用电隐患。四是应急到位。建立快速、有效的汛期应急救援预案,储备必要的应急救援物资,有针对性地做好预案演练工作。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掌握雨情汛情动态,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