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业态万国风情街 满足市民对新城的想象

2018-07-13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祝雅堃)今天下午,菏泽万达炫特区万国风情街产品说明会在天安集团总公司会议室圆满举行,二十余媒体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共同见证菏泽万达广场的成长与发展。

会议现场,菏泽万达广场项目讲解员赵庆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媒体代表进行讲解

菏泽万达广场工作人员现场逐一回答媒体代表提出的问题

  会上,菏泽万达广场项目讲解员赵庆向公司领导及众多媒体介绍了菏泽万达广场的整体概况以及即将开盘的菏泽万达炫特区万国风情街的整体规划。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万国风情街在菏泽首次引入了“一条街购全球”的跨境贸易理念,由欧洲馆、东南亚馆、澳洲馆、日本馆、韩国馆、南美生活馆、北美生活馆、俄罗斯馆等8大主题馆构成,覆盖地区广泛,涵盖商品种类丰富,消费者在这里,不用出菏泽就可买到各个国家的优质产品,而且还能同时享有良好的购物体验。

  万国风情街紧邻万达广场,是平原路以南的“一纵二横”街区:一纵指从平原路到武屯路的中央步行街区,南北长度约300米;一横指从中央步行街到府南街的社区步行街区,一横是指武屯路风情街。万国风情街主要针对青年消费客群打造的一条国际时尚消费商业步行街,以其独具特色的业态规划以及采用的休闲+交友+购物商业模式,不仅成为菏泽青年人的休闲娱乐的消费圣地,还将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盛享旅游红利。

  菏泽万达广场是由天安集团和万达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综合性广场,涵盖商业、公寓、住宅、写字楼、全球连锁希尔顿酒店等多种业态,将于2018年11月16日正式开业;万国风情街也将借势紧靠万达广场的优越地理位置,共享海量客流。不仅如此,菏泽机场即将通航,每年的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高铁也将给菏泽提速,2020年投入运营后商务人员往来更加频繁…届时,万国风情街将凭借自身时尚潮流的业态优势,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流来此娱乐消费!

菏泽万达广场整体规划图

  除此之外,万国风情街还是菏泽第一家多个国家跨境电商的O2O线下体验街区。线上的销售不仅能给租户带来更多收益,还能将线上客群转移到线下门店,形成自己的固定客户群体,比其他街区人气更旺,生意更好,这样更能保证租金收益持续稳定上升。

商铺销售政策:

1、现推出的是100~300平的中央系铺王产品;

2、交1万抵10万,年息百分之十五。无形中就省了9万,还可以享受百分之十五的利息;

3、10年超长返租,投资零风险。

  1万抵10万!

  铺铺生金,一席赢未来,

  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

  投资热线:0530-5266777/999

  详情添加菏泽万达广场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