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C!热到炸!菏泽三鲨海洋世界带你穿梭海底世界,清凉一夏

2018-07-25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昨天,强台风来到了山东,菏泽市民满心欢喜地以为可以来场暴雨凉快凉快,没想到调皮的“安比”竟然一脚急刹拐了个弯走了!眼看着狂风暴雨呼啸而过,菏泽人心里不知道有多绝望,可是,更让人绝望的还在后面...... 

  

  

  7月24日16时09分菏泽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火炉般的夏天总是让人难以煎熬的,碰个周末或节假日,总想出去耍耍,可是这个天气没有空调简直不能生存,真想找一片大海感受海风的清凉,如果能到海底世界看看,那就更加的完美了。

  

  其实这样的想法并不难实现,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把大海搬上陆地,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生活在这片“海域”,这里就像一个神秘的海蓝色童话世界,充满着未知和神秘色彩。

  

  来到紫金国际负一层三鲨海洋世界入口,可以先用三个字总结下感受:超酷炫!一进门,海洋馆的清凉感扑面而来,为了达到真实海洋的状态,馆内气温一直控制在24度左右,当鱼群区在你头顶来回穿梭的时候,它们早已把你带入了海底世界。

  

  热带雨林区

  热带雨林区,你可以听见潺潺流水的声响,闭上眼睛,仿佛真的置身于野外的热带雨林,感受着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动物表演区

  这里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海豚和海狮表演,可爱的海狮跳跃时而在游泳,时而在陆地上直立行走;还有精彩的美人鱼剧场,时而赢的观众们阵阵掌声。

  

  海底隧道区

  海洋世界里,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映入我们的眼帘,应接不暇,有色彩艳丽的小丑鱼、有憨厚的大海龟、有闪闪发亮的水母、有凶猛的大鲨鱼、还有呆萌可爱的鳐鱼…

  

  梦幻水母宫

  还有七彩的水母宫,各种类型的水母们在七彩的灯光下呈现出梦幻般的美景。

  

  炎炎夏日,快来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畅游海底,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