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价值运营商 亿联集团 2018夏季部分项目运营集锦

2018-07-27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亿联是开发商更是运营商

1年繁荣73城,坐拥经验优势、招商优势、品牌优势、团队优势,让商业“做一个,成一个;成一个,旺一个”,终生运营管理,确保市场快速兴旺、持久繁荣!

   六大商会、2800商家云集亿联世贸中心。六大商会签约亿联世贸中心,一线品牌大户云集,共创繁华大市。

济南商会签约亿联世贸中心仪式现场

聊城商会签约亿联世贸中心仪式现场

滕州商会签约亿联世贸中心仪式现场

泺口商会签约亿联世贸中心仪式现场

白沟商会签约亿联世贸中心仪式现场

2800商户签约新康庄服装城

菏泽亿联

  4月14——15日,亿联集团联手央视书画频道,成功举办了央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牡丹之都菏泽,走进亿联世贸中心活动

巫溪亿联

4月25日上午,“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开业盛典活动 ”在水韵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简阳亿联

  4月29日,以“家装到亿联·五一送好礼”为主题,简阳亿联国际商贸城一期二批次盛大开业仪式暨大型酬宾活动隆重举行。

蓬安亿联

  5月6日,蓬安亿联2018春季建材家居购物消费节圆满结束。

宝丰亿联

  5月8日上午,宝丰亿联万洋商品博览城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北流亿联

  5月12日——13日,北流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盛情举办了“护士节&母亲节答谢会暨音乐烧烤联欢”活动。

云阳亿联

  5月14日——15日,云阳亿联市场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商家培训会。

玉环亿联

  5月19——20日,由中国·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主办的“1周年庆装饰建材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

城口亿联

  5月20日,城口亿联商贸城举办亲子520主题活动。

南江亿联

  5月20日,“约惠520 心动价给你”南江建材家装节历时一个月完美收官。

宣汉亿联

  5月25日——6月10日,宣汉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造就一个对装修有购买需求的宣汉人民节日。

定西亿联

  5月26日——28日,连续三天的明星大汇演在定西亿联国际商贸城华丽亮相,为定西亿联国际商贸城开业一周年庆典送上深情祝福。

蓬溪亿联

  6月10日上午,在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售楼中心,举行现场抽奖仪式,掌声惊喜声活跃整个现场。

梁平亿联

  6月1日——3日,梁平亿联夏季汽车博览会迎来庞大人流。

岳池亿联

  6月30日,为期19天的岳池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年中大促、大惠天下”促销活动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