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亿联世贸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7-26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7月26日,亿联世贸中心有关领导及慰问团分别前往牡丹区东城派出所、亿联世贸中心建筑工地、市交警支队牡丹大队、牡丹区环卫处等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方便面及防暑药品等。

第一站牡丹区东城派出所

  慰问团第一站来到了牡丹区东城派出所,对奋斗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基层民警表示慰问。“现在门口的牡丹路正在修路,物资购买很不方便,很感谢咱们“亿联”的这份爱心。”牡丹区东城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

第二站亿联世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在亿联世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埋头苦干,挥汗如雨。慰问团的到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亿联世贸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高温慰问品,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穿轻薄透气的衣服,注意身体健康、保障安全。

慰问活动让一线施工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公司领导的关怀,同时也激发了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高温作业艰苦,但施工标准和工艺绝不马虎,要坚持用优质的工程打造“亿联”品牌。

第三站市交警支队牡丹队

第四站牡丹环卫处

  在慰问牡丹环卫处时,天气突变,倾盆大雨瞬间降落。亿联世贸中心慰问团和环卫处工作人员顾不上避雨,赶紧抢运雨中的慰问物资。大雨很快把每个人的衣服浇透,汗水、雨水裹挟而下,整个现场既紧急又暖意浓浓。

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

   菏泽亿联世贸中心是由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民企服务业100强企业---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征地500亩,用地283亩,建筑面积100万方,打造菏泽首席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根据菏泽市、牡丹区党委政府的要求,项目要实现“振兴康庄市场、填补商业空白”二大目标,完成“打通八一路、规划路”二大任务,解决10家破产企业与单位、1000多户居民的安置。目前,亿联集团做到了!同时,该项目建成,不仅给社会带来就业、给政府创造税收,而且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给投资者增加财富。从而,实现了亿联集团始终坚持“地方政府利益、当地百姓利益、投资经营者利益、企业自身利益”四方利益相兼顾、相统一的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亿联控股集团是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亿联世贸中心是一个神奇的创富平台。假如您错过了老康庄,不要悲伤、不要忧郁,只要您别再错过新康庄!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