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昌教授第四次坐诊靓目视光,见证行业发展

2018-07-30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园园

王明昌为患者开复健方案

现场等待检查的患者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闫园园)上周末,菏泽靓目视光“扫除恶视力,还您一个光明世界”圆满成功,台湾视觉统合神经生理复健专家、“生活机制医学”创始人王明昌教授第四次坐诊靓目视光,为被各种视力问题困扰的市民现场检查诊断,制定个性化复健训练方案,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

  7月28日、29日,王明昌亲临靓目视光。坐诊第一天一大早靓目视光已经围满了预约前来看病的患者。记者在现场发现,其中患视力问题的青少年居多,就这种社会现象,记者采访了王明昌。“近视恶化的真正原因主要有两点:一、轴性近视,眼轴(玻璃体)异常生长,引发原因主要是食物含有大量激素,药物含抗组织胺或激素,如磺胺类、肉蛋类、甜食、补药等,一定要禁忌这种外源性食物或药物。二、集合偏高,屈光调节度数与配镜度数不符,视力进行性恶化。当下传统医学领域的医生包括不专业的眼镜店开错了“处方”。远视不可以戴凸透镜,因为凸透镜不能聚焦,人看到的东西不能传到大脑里去,佩戴凸透镜的儿童学习成绩肯定不会好,远视视力要佩戴负-50度凹透镜来进行复健;近视视力应该降度佩戴眼镜,不应该增加度数来矫正近视视力,降度佩戴凹透镜才是正确的近视眼复健方法。”王明昌对于时下盛行远视和近视矫正方法并不表示赞同。

  现场,除了近视、远视、散光问题的患者,更有青光眼、亨廷顿症的患者慕名而来,希望在这里能够得到治愈。在检查了患者的情况后,王明昌为他们一一开出了复健训练方案。

  四次坐诊的王明昌,见证了靓目视光的一步步壮大与发展,也看到了更多患者对复健治疗的需求。经历了几年的发展,现在靓目视光已经拥有菏泽市牡丹区中和路靓目视光中心(牡丹区实验小学对面),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方红西街(原附小)东侧东方丫丫舞蹈学校二楼,菏泽万达广场三楼(正在装修中)三家连锁店,满足广大患者的复健需求。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