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汽车西站所有运营班车整体迁移至汽车总站,给亿联世贸中心带来的利好!

2018-08-09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0日零时起,菏泽汽车西站所有运营班车实施整体迁移至汽车总站,汽车西站将主要运营城际公交。

上图:菏泽牡丹路汽车总站

下图:菏泽汽车西客站

     根据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安排部署,定于8月10日起,菏泽汽车西站,所有运营班车将实施整体迁移至汽车总站,所有班线客运班次统一调整至菏泽汽车总站发车,按照原核定线路、班次、票价标准正常运营。

  利好一:汽车总站对周边区域发展的作用。

  交通站场不仅能够对其人口进行有规律、有效的疏通,解决城市交通堵塞问题;而且能够对周边区域经济形成一个“同心效应”,引导周边区域各类经济发展。

  菏泽汽车总站,早先年不仅带动了牡丹路、八一路、双河路以及该片区餐饮、娱乐、酒店、综合商业的快速发展,而且形成了以康庄服装市场、东方红大街为代表的二大商圈。这次汽车总站客运班线的调整,不仅能更快更好地为老城区市民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而且为以亿联世贸中心为核心的二大商圈融合奠定扎实基础,成为菏泽真正的商业中心。

  利好二:为振兴新康庄服装城奠定基础。

  纵观国内外,为什么服装城大多建在车站周边?如广州白云、上海七浦路、杭州四季青等服装市场均选址汽车站周边。黑格尔说:凡是合理的都是存在的,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服装城的发展离不开交通、人流和物流,需要便捷的交通、庞大的人群、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作为保障。汽车站场周边区域经济的集聚发展,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又提升了汽车站场功能,从而形成一个以“客运中心+服装城+…”的综合商业体系。

  利好三:老城区二大商圈融合,“世贸商圈”诞生。

  亚当斯密曾指出交通通过影响市场、分工来推动生产力和经济的发展。交通运输与区域经济存在相互作用的内在机制,任何一方的变化都会对另一方产生影响。亿联世贸中心作为汽车总站板块100万m2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承载该区域巨大的商业流量,产生“虹吸效应”,融合东方红大街与康庄二大商圈,形成新的“世贸商圈”。带动该区域成为菏泽的客流集散中心、商业贸易中心、中央商务中心(CBD)。

  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

  菏泽亿联世贸中心是由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民企服务业100强企业---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征地500亩,用地283亩,建筑面积100万方,打造菏泽首席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根据菏泽市、牡丹区党委政府的要求,项目要实现“振兴康庄市场、填补商业空白”二大目标,完成“打通八一路、规划路”二大任务,解决10家破产企业与单位、1000多户居民的安置。目前,亿联集团做到了!同时,该项目建成,不仅给社会带来就业、给政府创造税收,而且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给投资者增加财富。从而,实现了亿联集团始终坚持“地方政府利益、当地百姓利益、投资者利益、经营者利益、企业自身利益”五方利益相兼顾、相统一的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亿联控股集团是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亿联世贸中心是一个神奇的创富平台。假如您错过了老康庄,不要悲伤、不要忧郁,只要您别再错过新康庄!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