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地产以足球为媒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18-08-13 1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菏泽交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足球为媒,积极组织、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助力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今日头条、网易菏泽、菏泽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相继转载。

网易菏泽对活动进行转载

菏泽凤凰网对活动进行转载

交通地产官微进行专门报道 

今日头条菏泽频道对活动进行转载 

  本次足球活动由交通地产足球队承办,将邀请菏泽媒体队、菏泽裁判队、菏泽坤鹏队、菏泽恒远队等多支足球队参赛,是交通地产公司搭建足球交流平台,唱好“项目宣传”戏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得到了交通地产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来自地产公司各部室、各实体单位共2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8月7日19时,交通地产足球队VS菏泽媒体足球队;8月8日19时,菏泽坤鹏足球队VS菏泽绿茵裁判足球队,活动开展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又给菏泽本土球迷送上了一份足球大餐。本次青年足球外交活动,在交通地产足球队成立一周年之际,用足球促进了与各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密切了多方关系。以足球为媒,广交朋友,以毛胡同为基,项目推介。

受邀足球队之间

将择日捉队厮杀

8月15日19时

菏泽市立医院足球队

VS

菏泽媒体足球队

饕餮盛宴,只等你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