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璟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会员招募仪式圆满落幕

2018-08-20 16:33:00 来源:  作者:

    府邸风华自此来,庭院今始为君开!国璟府——新城中央,以大城之势造极50万方低密度公园学府大盘,致敬菏泽!8月18日,国璟府营销中心倾城绽放,红透菏泽,纵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特大暴雨,依然吸引了全市十几家媒体人员,行业精英和众多准业主齐聚一堂,千人到访,共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

    活动当天9点18分国璟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VIP会员招募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菏泽永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春上台致辞,首先代表国璟府项目组对现场冒着暴雨前来参与的准业主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阅遍百城,只为菏泽市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产品,反复斟酌修改只为您入住时更加舒适,陈总真诚的向各位来宾阐述了国璟府项目的规划理念定将升级菏泽市民的居住标准,匠心筑家,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好的家。

    国璟府项目营销总监赵晨针对项目产品做了详细的推介,将项目核心价值优势做了详细的解析,项目占位城市重点发展区域东部新城核心区,自建(在售房源)双语幼儿园以及36班公立小学,解决业主孩子上学问题。区域周边醇熟配套,重磅规划利好,升级居住新标准。产品方面优势更为突出,从产品线的面积段上而言,花园洋房面积105-125㎡,在居住理想面前人人平等,花园洋房不在是多数人的仰慕,而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小面积大作为,低公摊套内面积更实用!

    活动当天火爆抖音的网红歌曲,线上抢红包以及抽取幸运大奖智能按摩椅活动将现场氛围提高到顶点,最多的客户抢到将近100元的红包,幸运大奖为冒着暴雨参加活动的皇镇客户。

    国璟府项目真是自带流量,由于暴雨天气很多楼盘活动都取消或者到访量寥寥无几,而今天开放活动吸引千人到访,如果不是真爱会来吗?国璟府项目真是当红不让,媒体人员打趣说道。

    国璟府,菏泽永瑞置业匠心出品,打造新城人居新标杆!项目总占地约26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项目涵盖了多层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品牌双语幼儿园、公立小学、便民商业街、15000方中心绿景花园等产品与配套,为您开启新城宜居新生活!

高层价格买洋房,轻松入住学校旁,105-125㎡花园洋房,105-115㎡瞰景高层,会员火爆招募中,预约即送10g纯金卡。

地址:黄河路与广州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