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知名餐饮“府东名吃”入驻曹州府

2018-08-22 14:35:00 来源:  作者:

    近日,菏泽老字号品牌餐饮企业“府东名吃”入驻菏泽文化城曹州府。

    早在曹州府规划建设初期,“府东名吃”老板刘月贵就率人专程来曹州府实地考察,对加盟曹州府经营,扩大府东品牌影响力寄予厚望和期待。

签约仪式现场

    随着曹州府装饰装修的即将完工,“府东名吃”也加快了入驻曹州府扩大品牌经营的步伐。“府东名吃”委派刘杨经理一行3人,再次来到曹州府洽谈有关事宜。面对即将开业的曹州府,更清晰的感觉到曹州府设计高端大气、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出入便捷,周边人流、物流、车流相对集中,适宜餐饮服务业的多样化经营,并与文化城曹州府招商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入驻经营协议书。

府东特色

水煎包

羊肉汤

大饼

蟹黄大包

八宝粥

    协议书显示:“府东名吃”在曹州府二楼设置8个档口,经营面积365平方米,早餐主要经营“府东名吃”的水煎包、大饼、羊肉汤等,同时兼有商务宴请等经营业务。

府东菜系

冷菜

手抓排骨

秘制山药

养生菜

文化城·曹州府

十月一日盛大开业

3万平美食基地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