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现房多层15年回本 万达公寓开盘在即!

2018-08-23 08:54:00 来源:  作者:

8月26日(本周日)

上午9:30

万达多层精装公寓将盛大开盘

50-110平米

15年托管回本

3个月即可入住

3.2m层高

全套家电家具

菏泽最佳投资品

本次开盘仅64套

热情再度升温

这是开盘必火的节奏!

万达精装公寓15年托管回本

3个月拎包入住,性价比高

    8月26日,万达精装公寓将盛大开盘。相比其他投资品,万达多层精装公寓比商铺的投资门槛低,却有着媲美商铺的吸金能力;50-110㎡空间百变的功能,投资自住,一举多得;不限购不限贷,想买几套买几套;更关键的是,万达精装公寓15年托管回本,3个月拎包入住,性价比高……

希尔顿酒店、万达广场及万达金街

100000+租房客群

    万达广场五星级希尔顿奢华酒店、顶级购物中心、时尚步行街等综合配套环绕,高档写字楼里的白领上班族、万达广场的数百家大品牌商家、高端管理人员以及大批创业者等将近10万人,将构成万达多层精装公寓的租客群体。如此庞大的租客群体,必将带动万达多层精装公寓的价值直线飙升。

    万达多层精装公寓投资潜力巨大,集结办公、居住、投资等多种功能,宜商宜居宜投资的特性,投资门槛低,投资回报高;国际精装品质,即买即住,即买即租,是菏泽不可多得的投资精品。拥有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集聚小资本、大空间、小投入、大产出等多重优势的万达多层精装公寓,必将为菏泽投资客带来全能投资理财产品,成为全民投资的财富范本,再掀投资狂潮!

投资价值洼地

即买即升值

    此次推出的菏泽万达多层精装公寓投资产品,继承了万达金牌投资品一贯的优势,可谓是宜租、宜用、宜投资的王牌样本。万达多层精装公寓傲立在1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之中,共享商业中心3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资源,万达百货、万达大玩家、万达影城IMAX、各类国际知名品牌……从餐饮娱乐到购物休闲,一应俱全,财富升级潜力巨大,低门槛、超高性价比堪称全民投资“神器”、自由百变,合理分割全能空间等优势,也使其成为投资置业首选。

每间房都经过精心设计

房间内电视、空调、成品家具一应俱全!

厨房的冰箱、抽油烟机、橱柜

卫生间内滚筒式洗衣机、浴霸五合一

都是全新的!

 

咨询电话:

0530-5266777/999

营销中心:

菏泽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