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健儿省运会再创佳绩!武术套路比赛摘得一金七铜

2018-08-23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体育

  

  菏泽武术套路代表队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于2018年8月18日至23日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我市共有来自市体校、宋江武校、曹州武校三家训练单位的23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共获一金七铜的好成绩,充分的展示了我市“武术之乡”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武术院、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十七地市的247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共设男女甲组、男女乙A组、男女乙B组三个大项共52个比赛项目。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男子甲组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全能比赛中,来自曹州武校的刘振辉,顶住压力、发挥稳定,技术动作和完成质量都远超对手,技压群雄夺冠。最终,我市代表团共获得1金7铜的好成绩。他们分别是男子甲组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全能冠军刘振辉,女子乙A组剑术季军李颖,女子乙A组对练季军李颖,段茹茹,女子乙A组枪术季军黄梦雪,男子乙A组剑术季军刘腾飞,男子乙A组棍术季军樊严威,女子乙B组剑术枪术全能季军栾晓慧和乙组男女集体基本功季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