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 逐梦未来 | 福汉集团携手全国物业20强及景观人文大师再创幸福人居新高度

2018-08-27 08:56:00 来源:  作者:

    8月26日下午,福汉集团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及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落成的福汉礼堂隆重举行,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总经理冯德稳、监事长郑艳、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总督导孙中华和中国文化景观集团董事长徐炳辉、上海永升物业集团投资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田雨以及媒体代表、客户代表、员工代表200余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等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现场播放了菏泽文化城和华夏幸福城的宣传片,进一步认识菏泽文化城、华夏幸福城的内涵所在。王子冰副董事长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夏幸福城的基本情况:华夏幸福城在菏泽率先引入了全龄化宜居幸福社区新概念,通过施行现代化、智能化管理模式,让入住居民拥有和畅享新风系统、直饮水设备、绿色食品供给、幸福公共食堂、双语幼儿园、老年大学、居家养老体系、幸福商学院、大型生活超市、智能物业管理带来的幸福和便捷。

福汉集团副董事长王子冰致辞

    中国文化景观集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景观设计专家,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走在国内景观设计行业的前列,其景观设计作品将自然、文化、娱乐等多个元素融为一体,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能静享生活的品质愉悦!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徐炳辉董事长在现场讲述了人们居住要求的转变和园林艺术对现代生活的重要性以及“幸福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对中国传统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升级、增速、发展起到的引领和风向标作用。

中国文化景观集团董事长徐炳辉解析住宅与幸福

    上海永升物业做为国内物业前20强之一,其全新打造的37°社区理念,融合现代物业管理、物业智能化、物业精细化等先进理念,其“满意+惊喜”服务理念,让社区生活充满愉悦、舒适与惊喜,上海永升物业集团投资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田雨在会场介绍了永升物业管理的“三理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诚实守信,以优质、特色服务赢得客户信任的经验和实践,并以经营过程中发生的几个感人的故事。

上海永升物业集团投资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田雨分享物业管理知识

    下午5时许,在董事长王福波、总经理冯德稳和菏泽日报社、大众网、菏泽信息港等媒体代表的见证下,福汉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分别同中国文化景观集团董事长徐炳辉、上海永升物业集团投资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田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签署协议

与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炳辉和田雨先后接受了菏泽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

徐炳辉接受媒体采访

田雨接受媒体采访

    随着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及上海永升物业的加入,福汉集团的未来必将更加耀眼!文化城项目全盘交房在即;曹州府——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30000㎡美食基地十月一日即将盛大开业;66万平全龄幸福社区,华夏幸福城幸福主题社区将震撼菏泽!而这还仅仅只是福汉集团未来长效发展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引入更多优质社会资源,全面贯彻“全面健康、高端智能、邻里和谐、生态宜居、贴心物业”五大幸福理念!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