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诚信铸建筑之美——菏泽媒体监督团走进东翼国际

2018-08-29 11:13:00 来源:  作者:

  8月27日下午,大众网、菏泽日报、牡丹晚报、齐鲁晚报、菏泽市电视台、菏泽市广播电台、菏泽信息港、菏泽房产网(.com)、菏泽房产网(.cc)、房天下菏泽站、搜狐焦点网、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代表组成的媒体监督团,莅临东翼国际。

  东盛集团·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为媒体代表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及工程进度情况,并带领媒体人员进入工地对工程进度进行了实地考察。

  销售人员为众媒体代表讲解沙盘

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介绍项目

  多栋美宅已封顶

  商业即将封顶

  下午四时,媒体座谈会正式开始。东盛集团·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销售总监张宁代表东盛集团全体员工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明副总经理为各位媒体朋友简要的介绍了东盛集团在菏泽十余年的发展历程。随后,与各位媒体朋友就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当前形势下如何为消费者建造更好的产品以及如何更好的对产品质量进行把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陈明副总经理发表讲话

  出席的媒体代表发言探讨

  出席的媒体代表发言探讨

  媒体朋友们表示,菏泽目前拆迁棚改面积居全国首位,近五年建材家居规模市值达700个亿左右,市场潜力巨大,对东盛集团项目表示看好,并在新媒体营销、事件营销等多方面为集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东盛集团也会与媒体朋友们一同携手前行。

  最后,公司领导对媒体团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抓工程质量始终是东盛集团项目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随时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对我们项目进行关注和监督。开启新征程,会聚新力量。本次媒体座谈会加强了企业与行业媒体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互相的合作,携手共创,引领发展,资源共享。

  媒体朋友和公司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东盛·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1500个停车位,是集瓷砖卫浴、睡眠中心、沙发客厅、板式儿童、实木红木、定制家具、地板门窗、家饰软装、厨房电器、家电灯具等于一体的全业态、专业化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广场,该项目通过引入欧亚达专业运营及服务体系,将成为鲁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服务最优、硬件最好、辐射鲁苏豫皖四省、囊括千万人群的大型高档综合购物广场。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