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象甲联赛象甲联赛精彩纷呈,四队角逐曹州棋院

2018-08-2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记者 李威)8月26日下午,菏泽市象棋甲级联赛在曹州棋院举行,四强相聚,捉对厮杀,精彩纷呈。

  本次四队相遇,也是强强对话,省棋王王新光领衔的曹州棋院队,聊城棋王王诚华菏泽一流高手鞠海涛带领的定陶鑫源麗水城队,以曾经在省赛大方光芒、数次斩获大师的刘保东棋王为核心的郓城亚世队,菏泽唯一十连冠棋坛常青树苑正存挂帅的曹县队。

  首场比赛郓城队亚世队先发制人,两和两胜6:2先下一城,战胜曹县队。第二场曹州棋院队由于首席得分手山东省棋王王新光火车晚点缺席,以3:5惜败于积分榜第二名的定陶鑫源麗水城队。第三场比赛曹州棋院队对曹县队,从表面实力看,曹州棋院队由于省棋王坐镇,稍胜一筹。不过比赛一波三折,曹州棋院队第一台终盘走出大漏,被曹县队逆袭,以3:5落败。第四场定陶鑫源丽水城继续强势状态,以6:2的大比分战胜郓城亚世队,稳居积分榜第二。第五场曹州棋院队稳定心态,调整阵容。发挥出了正常实力,6:2战胜郓城亚世队。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