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托管全城48套 万达精装公寓推介会周末开启

2018-09-06 16:54:00 来源:  作者:

    执掌一城繁华、共启财富之门。随着菏泽万达广场璀璨开业时刻的临近,这座承载一座城市对于现代美好生活期待的城市核心商务区吸引了全城的关注。为了让菏泽市民更好的了解菏泽万达广场商铺及公寓部分的筹备进度和具体情况,同时进一步认识万达广场的品牌内涵及实力,菏泽万达广场将于9月9日上午10:00在项目营销中心公开举办万达广场公寓及商铺产品推介会。

万商崛起 铺就未来

   万国风情街,一条街购全球。菏泽万达广场商铺实行十年超长托管政策,建筑面积100—300㎡ ,引入“一条街 购全球”的跨境贸易理念,由欧洲馆、澳洲馆、日本馆、韩国馆、南美生活馆、北美生活馆、俄罗斯主题馆8大主题馆构成,打造菏泽首家跨境商品直购体验街区,目前已与近3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签约合作,多元化商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充分保障客流及消费。相信凭借万达广场购物的强大的人群集聚和吸附能力,万达商铺产品将在菏泽市场愈显锋芒。

繁华之上 寓鉴不凡

   而作为推介会的另一重磅公寓产品同样亮点纷呈,雄踞长江路主干道、实行15年超长托管政策的万达公寓是菏泽市场上少见的现房精装公寓房源,家具家电一应俱全,三个月后即可拎包入住。户型建筑面积50—110平,3.2米层高,多层两梯设计,进出无压力。48套公寓现房房源,随着希尔顿酒店的封顶及万达广场的开业,势必成为万达项目产品中精彩的一笔。

精彩推介 好礼相赠

   推介会现场,将会全面、生动的向现场嘉宾介绍万达广场公寓及商铺产品的进度及具体情况。另外,为了配合产品推介,现场还将为所有到场嘉宾奉上精美好礼!

万达广场公寓及商铺产品推介会时间:9月9日上午10:00

万达广场公寓及商铺产品推介会地址:菏泽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西南角

菏泽万达广场400-890-0000 转 814443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