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都心4U价值上线 解析引领菏泽居住方式变革的“全U住宅”

2018-09-06 17:36:00 来源:  作者:

还记得20年前的你的家吗?

回溯过往,才发现近十年、二十年内,人们的居住方式变化可谓翻天覆地。

从逼仄的筒子楼,更替为敞阔舒适的住宅。

从无视采光的“小黑屋”,到通透的“阳光房”。

从高陡的楼梯入户,至今多是电梯直达。

……

时代更迭,居住方式也应势而转变,那么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人们的居住生活会是怎样?

中北·新都心,

在今天,就给出这个答案。

   随着城市发展,中北·新都心周边教育、交通等各项利好不断升级,老城蝶变更新。而与此同时,我们推出全面升级的二期“全U住宅”,从未来生活中提炼出“4U价值”,革新菏泽居住方式。

  中北置业作为菏泽人的“品质生活制造商”,贯彻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体贴多样家庭,助力城市与社会发展,秉持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坚持作为一个“居住理想者”不断追求进取,为菏泽带来更好的房子。

中北·新都心二期全U住宅,让居住梦想与前瞻理念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每一个渴望更优生活的人,创造出更多种生活的可能性。

“未来住宅”走进现实

解读「4U价值」与「全优生活

  4U价值,是从智慧、生态、运动、成长四个方面解析生活的深度需求,从而逐步实现未来数十年内人们对居住的理解与追求,为菏泽筑造一部“优生活”辞典,开启全优生活时代。

   在注重户型、配套、景观、功能性、美学品味等基本配备的同时,深掘当代人居住痛点,着力于智慧生活,着眼于健康、低碳、环保,着手于家庭成长,打造一场“十年后的居住变革”。

U智慧

让居住进入22世纪

   智慧是人类发展大方向,在起居中注入智慧细节,是“未来化”住宅的大势所趋。

中北·新都心在居住智慧化这一步中,从多方位细节着手,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与高效。

从最常用的出入车辆智能识别、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禁管理、入户指纹识别、手机端社区生活APP等,到提高生活品质感的全社区WIFI覆盖、社区BGM背景音乐搭载、家庭智能终端接口配置、厨房垃圾清理系统装备……智慧生活从不是一个口号或者噱头,在新都心生活的每一天,你都能感受到“U智慧”为居住带来的改变。

U生态+U运动

健康生活的打开方式

   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首先自然是要有鲜氧富足的绿色生态环境,但从自身的生活方式做出转变,才是健康的根本。

中北·新都心二期的“全U住宅”,我们动用15万方大堤公园的鲜氧、七重景观园林上百种植物的簇拥、入户配备的新风系统、水源净化系统等为你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同时,在园区内搭载夜光塑胶跑道、各类健身器材等设施,为你运动的“主观能动性”提供专业而便利的条件。

而社区医院等健康服务配套,更是为全家人的健康起到基础的后勤保障。

在新都心的每一天,鲜氧让你由内而外年轻态,运动让你摆脱生活的疲惫与厚重的脂肪。优生活,源于你的选择。

U成长

全年龄、全时段关注孩子成长

   为人父母后,你的所言所行以及每一个决定,从很大的比重上都是“为了孩子”。给孩子的成长创造更优环境,接触更好平台,是每个父母的责任与追求。

中北·新都心,倡导父母更多陪伴,用心关注成长每一步。二期住宅与八完小一条天桥咫尺相连,家门口的优质学府22中同时也扩建升级,再加之园区内规划落地的区教育局直属实验小学与两所国际化幼儿园,真正做到了“全龄段”无缝对接的优质教育配套。

而园区内搭载的儿童益智游乐区、“四点半学校”、各类兴趣课堂等成长服务体系,全时段、多元化关注孩子教育。

在新都心的每一天,做更优秀的父母,陪伴孩子成长每一步。

   中北·新都心二期“全U住宅”的盛大启幕,引领着菏泽一场全新的居住变革。

我们相信,从细节感知生活、从细节注入品质、从细节展望未来,才能提高产品的内在竞争力,让“优生活”真正呈现。

全优生活,为你而来。

中北·新都心

二期启动 全城预约

中北·新都心

二期UP-HOME全维升级

全U生活,为你而来

新都心 2 期 UP-HOME

U智慧

U运动

U生态

U成长

 

全U住宅 誉见菏泽

118-280㎡升级奢宅 全城预约中

预约热线 - 7089888、7089999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享更多置业优惠资讯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内容涉及的项目图片为效果图及示意图,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内容涉及的新闻稿件及部分图片转载于网络及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如涉及版权及其他问题的,请联系我司删除。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