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捐建郓城一中教学楼 助力菏泽教育发展

2018-09-07 09:15:00 来源:  作者:

    9月4日上午,“爱行万里·逐梦前行”碧桂园捐建郓城一中教学楼仪式在菏泽市郓城一中新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碧桂园集团向山东省郓城一中捐赠3000万元,用于新校区教学楼建设,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郓城一中师生送上节日关怀与慰问。

出席领导及嘉宾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于常青,菏泽市副市长侯婕,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郓城县政协主席王秀忠,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朱剑敏,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总裁许华伟,山东区域总裁办公室主任刘焕伟,鲁西南区域菏泽片区执行总裁李硕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山东省郓城一中建校悠久,是省属重点中学和菏泽市首个省级规范化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众多政坛精英、和平使者、商界英才、科教专家,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始终屹立于山东省重点学校的行列。

捐赠仪式

授牌仪式

    随着时间推移,该校老校区基础设施老化,筹措资金建设新校区、翻新老校区已成为当务之急。为此,碧桂园集团决定向郓城一中捐赠3000万元建设新教学楼,帮助学子们改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

揭牌仪式

授锦旗仪式

    仪式上,朱剑敏与侯婕共同为新建教学楼揭牌。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于常青向碧桂园集团颁发爱心企业奖牌,表彰碧桂园集团的爱心善举。郓城一中为碧桂园赠送锦旗,对碧桂园表示感谢。

侯婕致辞

    “此次活动体现了碧桂园集团一贯的公益慈善理念,既是对菏泽教育事业的有力支持,更是对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的示范引领。我们衷心希望碧桂园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城市运营建设、绿色发展、扶贫济困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与菏泽在推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扶贫开发、民生事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更加深入的合作。”侯婕说道。

朱剑敏致辞

    “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事关民族兴旺、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朱剑敏在致辞中谈到,碧桂园入驻齐鲁大地七载,为山东省17地市,建设80多个项目,同时,碧桂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在各地扶贫、教育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创新助学方式和手段,为省内贫困学校和学子送去爱心款项及物资,努力为齐鲁大地奉献爱心,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学子成才助力,带动更多的爱心力量投身公益事业。

参观老校区

    其实,此次捐赠活动只是碧桂园公益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爱心”与“慈善”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文化基因。碧桂园集团成立26年来,始终履行扶贫攻坚社会责任,向社会累计捐赠超42亿元,主要用于扶智扶业和乡村振兴,直接受益人数超19万人次。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