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载峥嵘栉风沐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岷致辞

2018-09-08 12:03:00 来源:  作者:

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岷

    九载峥嵘栉风沐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今天是山东绿地泉集团成功改制和公司成立9周年的纪念日。九年风雨兼程,铸就了绿地泉品牌;九年砥砺奋进,打造出团结向上的团队;九年春华秋实,生动诠释着“责任”和“厚道”的企业文化。

    九年来,绿地泉销售总额突破300亿元,资产总额达205亿元,上缴税费3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5.6%。2017年,集团跨越百亿,经营规模较改制当年增长近40倍。绿地泉拼搏九年,实现了综合实力、经营业绩和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为济南乃至山东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九年来,绿地泉开疆拓土、多点布局,从2011年正式进驻泰安,到2013年进一步布局济宁,2017年拓展青岛,2018年挺进菏泽……绿地泉稳步推进、加快发展,“布局齐鲁七城”的目标正扎实推进。

    九年来,绿地泉着力推进传统文化落地,打造“五好社区”,努力实现开发项目的品质提升和服务升级。集团还先后举办了济南“十大孝子(女)”评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践行“孝文化”和“家文化”建设。两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努力贡献力量。

    历久弥坚,初心不变。绿地泉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绿地集团的引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绿地泉人目标笃定、全力拼搏,无私付出和坚定守护,更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信任和认可,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风雨同舟。在这里,我向所有关心支持绿地泉发展的您,道一声真诚的感谢!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敢为先。今天,站在改制九周年的新起点,我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我们无所畏惧,奋勇前行。绿地泉将始终坚持“责任如山 服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做厚道人,干厚道事,做强厚道企业”的经营理念,打造“升级版”房地产主业和“创新版”多元产业,朝着2020年“400亿 500强”的目标快速推进,努力发展成为“品质新生活、综合服务和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面向客户,绿地泉将不断提供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更加优质的可持续服务,秉承“绿地泉,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打造绿地泉美好生活IP;面向员工,绿地泉将助力员工实现事业目标和人生梦想,集团的未来是你们的,让我们一起“干大事,赚大钱”;面向股东,绿地泉将持续为股东创造良好收益;面向社会,绿地泉将乘着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机遇期,紧扣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机遇,坚定把产品品质做好,更好地实现企业快发展、大发展,为济南和山东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历史由每一个今天写就,未来等待着我们用勇气、实干和奋斗来作答!

        绿地泉,加油!

2018年9月8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和绿地泉一起回顾这九年!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